2009-12-20

Merry X'mas~piece of CAKE : -)




這幾天,真是非常非常有入冬的感覺啊><


手裡不時想握著一杯暖呼呼的飲料,再搭配一塊好吃的蛋糕~
計較高熱量與高卡路里,都不及當下的身心滿足來的重要啊!




上圖
:::X'mas Tree巧克力戚風:::
層層疊疊的巧克力蛋糕,少不了細細的糖霜與鮮奶油,口感綿密卻不甜膩,巧克力真是最有節氣氣氛了啊!



:::香蕉戚風::: with 手工香蕉果醬
很少人不愛香蕉吧!
濕潤清爽的香蕉口味戚風,抹上一些自製的香蕉果醬,絕對是香蕉控最愛!




嘩~香檳塔...不!是布丁塔!

:::冬季裡的熱布丁:::
焦糖蘋果、巧克力香蕉



烘烤過後熱呼呼的,一匙舀下...與布丁融合在一塊的水果芳香,包覆了整個口腔
非常安慰!馬上充滿重新出發的能量!



...
...
美味的蛋糕與充滿節慶感的聖誕節,就不禁聯想到一部法國電影《聖誕蛋糕》La bûche
由有「法國謬思女神」之稱的艾曼紐琵雅主演,目前當紅的夏洛特甘絲柏也飾演小妹一角,光看演員就好吸睛了!故事乍看非常應景,聖誕節當前,人人忙著籌備與計畫過節的所有細項;有著各自的生活的三姐妹,在與家人聚會前,緊繃與倉卒的情況下,卻湧現並突顯了各自的煩惱與問題...。
這的確是很多人的共同經驗吧!每逢過年過節,現實生活裡的家庭氣氛,是否真的如電視廣告裡那般和樂融融、可以舉杯同歡?的確不是能夠一體適用的吧。



無論如何,迎接新年,還是要充滿希望的!
貓王也巧扮聖誕老公公,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2 則留言:

神袐紅髮jpg 提到...

嘩~~蛋糕好可愛哦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還真神秘=,= 提到...

嘩~~紅髮jpg好神秘喔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