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哎呀呀,鼠年行大運!


image of the plate by Enson Huang a.k.a. Wan-zi.


大會報告:
「左手咖啡」春節聯歡晚會...不,春節營業時間更動如下:



二月六日(三)除夕-二月十日(日)初四
家家戶戶嗑瓜子,有緣相約放炮去。

二月十一日(一)初五
正常營業(*註)
朋友們啊,左手咖啡見!




恭賀新喜‧左手愛您








*註:周一原為公休日,春節休養生息後特別開張,與您及早見面!


5 則留言:

被雜物及行李包圍的香港人 提到...

祝左右手企業全體同仁及各方好友
鼠年行大運
賺到盤滿砵滿
日日開心笑到見牙唔見眼

特務馬 提到...

to 香港人,

您留言日期是除夕當天中午吧...
竟還身陷雜物行李之間@@
想必回香港比下高雄還快吧XDDD

也祝福你紅包收到盤滿砵滿啊!!
(寶媽在過年特別節目說,未婚的香港人可以一直收紅包哩!好欣羨啊)

機場免費網路使用中 提到...

新年快樂~~
終於可以短暫離開濕冷的鬼日子
再見啦~~
祝妳们開工順利!

左手咖啡免費網路使用中 提到...

掐指一算...
您們也又快回到濕冷的鬼日子裡啦
歡迎歸隊喔 XD

家裡網路付費使用中 提到...

是的,
我們回到冰箱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