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肚子餓嗎!?







食物可以給人極大的安慰。


除了咖啡,
我們還提供一些吃食
來唸給大家聽一聽好了XDD


早午餐組合 --全日供應11:00am-10:00pm
To Start A Nice Day with A Nice Brunch.
內含蔬果沙拉/主餐:肉類.雞蛋.麵包.馬鈴薯/熱湯或果汁/100元以內飲料。

墊墊肚子的:
可頌風情--鹹(什錦炒蛋佐生菜沙拉)甜(新鮮水果與鮮奶油)兩味。
貝雷帽吐司--酥皮濃湯的「酥皮」新吃法...(與濃湯完全無關,謝謝)
左手元氣沙拉--新鮮生菜、當季水果、蘭姆葡萄乾、風味堅果,蔬果五七九,這裡通通有。

解饞又下酒的:
脆漿或帶皮薯條--如初戀般,難以忘懷。
歐式香腸組合--滿口噴香,適合一同分享。

手工甜點:
主打-焦糖布丁/嫩起士蛋糕/不甜不膩好口味餅乾
由熱愛製作各類點心的「甜心主廚」Shining Lin,在繁忙工作之餘傾力製作。

午茶組合:1:00pm-17:00pm
午後的休憩,轉換心情,也轉運。
餅乾組合--120元以內飲料加今日餅乾
點心組合--120元以內飲料加今日點心
鬆餅組合--120元以內飲料加原味鬆餅


人氣咖啡:卡布奇諾/榛果拿鐵/橙香拿鐵/美酒加咖啡/左手冰咖啡



歐式啤酒:
現正供應中
北台灣--雪藏、經典六度、哈密瓜(前兩者一清爽、一濃郁,哈密瓜果味濃厚,亦不失啤酒好滋味,極力推薦!)
比利時Lindemans--覆盆子、紅茶啤酒
(覆盆子是濃郁的香氛果酸,極好入口。起初是專為日本人設計推出的紅茶啤酒,在細細品味下,果然帶有微微茶香與美好苦味,甚至還有如同「梅酒加綠茶」的驚奇口感喔!)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人餓了。






19 則留言:

穿雨衣騎機車濕漉漉上班族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
希望下班騎去不會又淋得ㄧ身濕才好
外面有夠冷的啦 →,←

海狸仔 提到...

歐式香腸組合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
有一種令人快要中風的感覺啊~~~~

左手咖啡 提到...

to令人感佩的上班族,
路上請小心
來喝熱飲熱湯去寒唷!


海狸仔,
敢問您的「良心事業」之工作內容是美食評比嗎?還是你轉戰非凡大探索了XDDD
正巧星爺來台,這兩天就約他來吧

另,該組合也就是要搭配啤酒一同服用的。

愛狸詩人 提到...

那個咖啡泡泡上的塗鴉,真是美啊!
令我不禁想吟詩....
枯籐,老樹,昏鴨......(有這種鴨嗎?)
................................
未亡人在天涯...
(為什麼會出現未亡人!!?)

P 提到...

還好我正在吃飯,不然看到這些美妙的圖片可是會暴走的XD

海狸狸 提到...

http://www.136caffe.com/
這是廖A最愛的腳踏車主題咖啡店的網頁
我覺得你們也該做一個
專門用來介紹店裡的產品和設計
免得陌生人都搜尋來這個部落格看到一堆白痴留言...

特務馬 提到...

to p,
看來照片效果還不夠猛>.<

to 史上第一位海狸詩人,
我想你腸胃很好所以不會斷腸...

的確是該來好好地正式介紹!
不過,更歡迎各位舊雨新知來親自體驗
女師桌邊服務...
感恩!

bao 提到...

咦,所以過年的營業時間是...??

特務馬 提到...

to bao,
想來這邊混嗎

bao 提到...

素呀,不過大年初一要老闆開門實在太不人道了XDDD

P.S.抱歉我很俗,什麼是女師桌邊服務呀?

特務馬 提到...

to bao,
我已經服務過你好幾次咧XDDDD

Bao 提到...

阿...偶有眼不視泰山><

P.S."昏鴨"會不會是換了一種說法的"醉鴨"...?

特務馬 提到...

日昨新增了小相本,有空瞧瞧吧:-p

可點首頁刊頭的下方連結,
或連至:http://www.flickr.com/photos/caffehands/sets/

奧客B 提到...

1.那隻貓咪真是有型,貴店怎麼不聘為招財貓呀?
2.這種時間看相本太殘忍了,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_-

Q1:下次點拿鐵可不可以要求貓咪拉花?
Q2:為什麼熱餡巧克力蛋糕是考驗機會與命運的一款點心...??

查理布朗 提到...

謝謝兩位老闆幫我圓夢
開一家自己的咖啡店
似乎是自己 夢寐以求的夢想
如今
就好像自己也有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小夢想地
所以
說甚麼都要 大大捧場呀!
加油!

海狸 提到...

請問,咖啡上面撒了一粒一粒白白黃黃的,難道就是所謂的白米咖啡??!
(對不起,小美的握手口水會行程又取消了)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提到...

to A.K.B.
(好好奇你的真面目喔)

A1:可惜此貓並非希望受小王子馴服的那隻小狐狸。太有個性XD

A2:有關貓咪拉花,會特聘「貓王」親自來拉喔!

A3:有關「熱餡巧克力蛋糕」,因為此物只應天上有,人生難得幾回聞啊(可強烈向甜心主廚Shining Lin建議)XDDD

to 查理布朗,
真的很感謝你的真心支持^___^

你上回帶來的超經典版誠品閱讀
引起了不小回響喔!
甚至當天有朋友翻閱後,就去網拍購買了耶!

那天清完書箱,才發現箱底的驚喜,謝謝囉
祝 新年愉快喔。

to 海狸,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XD
下回端到面前就知道囉
(好期待口水握手會能及早來臨啊><)

海狸 提到...

手工甜點:
主打-焦糖布丁/嫩起士蛋糕/不甜不膩好口味餅乾
==
糟了出門前忘了作功課
滿腦子只想著要吃薯條,
竟然錯過了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敢問是上面會有一層脆脆糖殼的布丁嗎?
艾蜜莉最喜歡聽到敲碎糖殼的聲音.

特務馬 提到...

to 海狸仔,
哎呀呀
那下回請別忘囉XDDD

此焦糖布丁有兩種吃法:
一是吃原味的香醇,湯匙直搗底層..成人口味的微苦焦糖。
二是如同艾蜜莉喜歡的方式,表層可輕烤出薄脆的焦糖,一.二.三...輕輕用湯匙叩問裡頭滑嫩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