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星期五晚上,不要想太多!PART 2 @7/17(五)




星期五又到囉!

熱情的Spoon De Chop
再次為您推出「不要想太多」音樂會~~




第一回合向隅的朋友們,敬請把握這次的機會!


Rei將率領另外三位團員,來個大合體
給你一個更輕鬆愉快、充滿熱力的週五夜晚!
一定要來噢:-D


時間:7/17(五) 20:30開唱

沒有門票,店內低消一百元
歡迎你與三五好友一同參與。

※演出當晚,僅提供飲料,餐點類暫不供應喔。



PART.1相關報導


2 則留言:

鬼咧!我獅子為什麼貓王不怕我... 提到...

報告!!阿sir...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沖繩風曲調聽起來挺舒服的讓我想跟著音樂輕鬆搖擺一下,還不賴呀!
星期五晚上是真的可以不用想太多啦!!
但是...我酒喝多了
在計程車上腦袋轉呀轉眼皮簡直有千斤重,
羞呀.....有人會相信我是酒后的女兒嗎!?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提到...

to .....為什麼貓王不怕我,

哈囉,很高興你玩的開心~
下次可以帶酒后媽媽一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