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盛夏,獻給您的--Ihr Bier




Oh Summer~熱了我的心~
電視上,陳昇唱著。

真的是夏天了...
啤酒,就是夏天的意義啊!



左手咖啡前陣子嚐試引進了一系列的瑞士有機啤酒,
但僅是靜靜地試賣,並未做完整的介紹。

而最近在因緣際會下,從店裡的客人當中,認識了在該品牌工作的朋友;
經由這位朋友悉心詳細地介紹後,
我們才更深入了解Ihr系列啤酒的品牌精神與絕佳滋味!


Ihr Bier簡介:
此系列啤酒來自於瑞士Appenzell山區。由當地傳承五代的洛赫啤酒廠(Braurei Locher AG)遵循古法,採用天然湧泉以及有機麥芽釀造。
Ihr系列共有六款不同的風味,以滿足愛好啤酒人士不同的需求!
所有Ihr系列啤酒,皆獲得bioinspecta的有機認證。而豐富的口感層次與天然麥香,
讓您享有清新圓潤、截然不同的有機啤酒風味。




左手咖啡先推出以上三款,由左至右分別為:

│新月飲品Leermond Bier│ 0% vol
其實歐洲相當風行無酒精啤酒,為的是讓喝水無法滿足、或是運動後想要暢飲一杯的你。
而這款無酒精飲品,採低壓處理將酒精揮發,醞釀出令你驚喜的純麥香氣!

*聽故事:
每當新月來臨,釀酒師會從箱底取出一本神秘的食譜,在漆黑的夜晚,
釀造出這款高雅無酒精的新月啤酒。人們說「滿天的星空下,也敵不過新月啤酒那琥珀色的光芒!」
有趣的是,每每接近新月高掛的時刻,酒汁裡濃郁飽滿的蜂蜜香氛,將充滿整個口腔,相當神奇!


│自然珍珠Naturperle Bier│ 5.0% vol
被賦予「珍珠」稱號,是因為她獨有的細膩口感,有如珍珠質地般圓潤高雅,綿密如緞的泡沫,更是令人難忘。
順暢的尾韻,是佐餐飲料的極佳選擇,特別適合喜好小酌怡情的你。

*聽故事:
富蘭克林曾有感而發的說:「啤酒證明了上帝愛我們,祂希望我們是快樂的!」
來自瑞士Alpstein的天然泉水,流經河床時,透過喀斯特岩石的層層過濾,
讓釀造啤酒的水質如同珍珠般圓潤清透。


│凱文納斯Calvinus Bier│ 5.2% vol
這是一款未經過濾與沉澱的啤酒。完整保留了天然啤酒酵母,帶有素淡的柑橘香、卻又豪邁獨特的口感,
風味綿長有個性,無論誰都難以抵擋其迷人滋味!特別適合有喝啤酒習慣、與喜好特殊風味的你。

*聽故事:
西元1564年,為於瑞士Chanoines的一棟房子裡,飄散出一陣陣罕見的香味...
這是飽受病痛折磨的喀爾文,正在他的實驗室中練習釀造啤酒。
為了紀念喀爾文這位宗教改革領袖,洛赫啤酒公司與帕比諾兄弟合作,
一瓶僅用「底層發酵」的創新啤酒,就此誕生。
淡淡的柑橘香味,彷彿觸動了心底熟悉的回憶...





這個系列,真的可說是「新瓶裝老酒」的典範!
透過法國環保設計師François Clerc(帥!)爲該品牌打造的全新包裝,
據說是在親嚐過每款啤酒的風味後,
而一一發想設計的;靜靜傳達出單純的美感與人類的智慧,讓你在舉杯的同時,身心充滿毫無負擔的喜悅!




刊登這篇啤酒介紹的當下,背景音樂正好是Cindy Lauper的True Colors
恰恰呼應了Ihr系列的豐富多彩~
歡迎您,過來嚐鮮:-)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5 則留言:

毛喬治 提到...

我想要喝那個無酒精的~
可以請你們在新月的時候,特別通知ㄧ下嗎~(蹭)

左手咖啡 提到...

to 喬治姑娘,

我想,以你的體質,新月或滿月時,
都會有不同的變化,也就可以過來喝啤酒囉
(大笑)

美媽 提到...

呵呵,
咖啡店賣酒越賣越多囉!
快要變成PUB了,讚哪!
(會不會違反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管制呢?)

喬治是先生 提到...

to 左手咖啡:

甚麼喬治姑娘...(踢)

左手咖啡 提到...

to 美媽,

是精挑細選,沒有越來越多噢
咖啡仍是強項啊XDDD


to 喬治XX,

連踢的力道都那麼輕巧
這...很容易造成誤判啊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