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天天來碗白米飯之勵志‧日誌







師傅的手

粗礪,且美。














近日朝八晚五的作息,恐怕是十數年前學生生涯的回味吧XDD

過程中
增添一些,精簡一些,獲得一些,揚棄一些

慌忙中生出信心,
吃飯也特別地大口用力了。






6 則留言:

sun 提到...

忙到爆漿的sun
也想來碗生信心的白米飯
但也想來盒常保平安的燒臘

而上次途經「白米超人」的秘密基地時
竟然忽視了基地的招牌
下次一定要再抽空前往瞻仰一番

右手設計 提到...

to sun,
有忙就是有進帳啦
加油加油加油~~~

你竟然有偷偷經過?!真是比白米超人更出沒無蹤...
工作忙碌之餘還是得保重身體喔!
共勉之.

Alvin J-H S. 提到...

咖啡(?),盛在凹凸有致的黑色手柄的紅色Done(?)馬克杯內,用兩張對折兩次的衛生紙(?),蓋著。

很有潔癖喔! 呵呵

右手設計 提到...

to Hua,
並非潔癖,而是不想喝到木屑啊XD

eno 提到...

真可惜來不及聖誕夜就去那裡開趴

特務馬 提到...

to eno,
喜啊...
但你個人應該有跑不完的趴吧XD

恭祝各位
(((佳節愉快)))

初十六的月亮,又大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