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天蠶變,一名出版企劃的進化史




舔冰塊,退流行
舔「通電的燈泡」才是王道
(這位姐姐說其實她是有練過的)




(這位姐姐說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友人Z
現職為出版社企劃。
近期以騎單車瀏覽大台北風光為樂,
騎到同行朋友都鐵腿,依舊義無反顧、無怨無悔。


身高:165cm
右手T恤尺寸:M
情緒指數:très bien.猶如一壺冷水嘟嘟嘟嘟滾到沸騰。



其實我本倫很有藝文氣息。



只是偶爾出其不意。



頭戴白耳機可以令我心情穩定,更加有型。
而且是一副不用插電、插口袋即可的白耳機呦。







天氣微涼,多層次的穿著是本季重點。
以下為簡易秋裝示範。



T-SHIRT外搭一件牛仔西裝外套,
休閒之外,更具整體感(眨)。



如果還是很冷,來點扭轉筋骨的簡易體操是不錯的。





((( 請注意 )))
接下來的畫面,可能無法從一般科學角度加以解讀。
請觀眾務必做好心理準備,而且一定要看。










遠方,趴噠趴噠地傳來趿著拖鞋的腳步聲...



不要拍!不要拍!
不是有人叫便當嘛?!
(原來是巷口便當伯親自外送,不用再加七十元喔)



(此時,便當伯內心響起一句名言: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機會成名十五分鐘。)
ㄏㄡˋ
要拍就來好好拍!

第一式:剪刀式


第二式:石敢當


第三式:「布」藍妮要怎樣


拍夠了妹有?
偶要按門鈴了說...
(註:便當伯右肩不自然的突起,是為菁仔一包。--拒當紅唇族,口腔保健康)






本團隊擅長使用反差大的model不是沒有道理的。






香港系列,巧搭「小心地滑」告示板。



可惜此刻我玩性大發...



我就是我!
沒有宇宙巾,也可以隨時做養身體操噢!
游咧游咧~~~




-謝謝收看-
拍攝工作完全沒有安排腳本。
而且狀況一開始不是這樣子的,誰人不是大家閨秀呢。
想必是友人Z近來工作壓力較大,恍惚間不忘流露真實情感...


我們想:
這何嘗不是提供了大家一個紓解情緒的管道呢?

依舊歡迎大家熱烈投稿
分享歡樂分享愛。


12 則留言:

Hua 提到...

大方的即興演出,鼓勵鼓勵!

右手設計 提到...

哈哈..有沒有興趣也加入演出陣容啊?!
竭誠歡迎喔~~

海狸 提到...

真是越來越勁爆了...
緊張緊張..
剌激剌激...
到底海狸仔的熊貓裝會以什麼怪招出場呢?

等一人咖啡店 提到...

上次被我矇到怪招的一半我會先幫你保密的哇哈哈!!!!

大滷麵 提到...

請問...
"小心地滑"告示牌也是模特兒自己傳的嗎?

特務馬 提到...

to 大滷麵,
「小心地滑」是天賜恩物。
便當伯的道具可以用來裝"你"耶~哈哈哈哈(看了好餓)

摩特都不說句話真是的XD

海狸仔 提到...

糟了,
沒注意到,
原來蝙蝠俠的手勢已經出現過了.
這位同學的柔軟度好多了~~

右手設計 提到...

to 海狸仔,
原來蝙蝠俠也屬於國際語言啊XD
又,你可以考慮提供小美的柔軟度啊
絕對無人能敵。

是本人 提到...

日後若有商品需配合展出
來者不拒歡迎提出

本人 提到...

哇哈!
這是暖身ㄟ
還有其他功夫沒使出來

p啊 提到...

半夜在電腦前狂笑不已..是有它的道理...

右手設計 提到...

to 本人,
你工作壓力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噢.

to 阿p,
突然覺得蠻適合用mylittleairport的電子琴聲當配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