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有人要老闆負責...




[台北訊]在這個中秋節補上班的拜六上午,發生了一起事件。

以下為過程相關報導。




*********************************************

bao「老闆,請問一下,你們的 T恤可以採用隨機出貨的方式嗎?」

特務Ma「啥啥??」

bao「因為我一時無法決定要哪一款的耶...(嘻嘻嘻,被我打敗了吧)」

特務Ma,盯著螢幕,緊簇雙眉,在講解了各款 T恤的特色,希望能幫助她下定決心後...
「咳咳。你,要不要擲銅板決定好了?...(把問題丟回去就是了)」

bao「唔....」

特務Ma「你是希望我做籤給你抽嗎?抽一次五元那種?...(有一種身處文具店貨或雜貨店的熟悉感)」

bao「咦?好啊好啊!醬子感覺好刺激喔~~」
「啊!你乾脆順便幫我抽好了~~而且不能現在告訴我結果喔!!我收到包裹的那一刻,才是揭曉的時刻喔!」


*beep*beep*beep*beep*

特務Ma,斷訊一陣
(其實正以虔誠肅穆的心,摺著紙籤)

「呵呵,親愛的客戶,我已經爲您抽出您命中注定的一件款式了!接下來,請再務必留意郵差的腳步囉。
感謝您的支持、愛護與信任!」







*********************************************

以上已將對話過程稍做簡化,如有不同,敬請包涵。
禮拜一特務Ma要投稿至水果日報的標題:《北市奇女子小bao,狠將命運牌假他人之右手》



另,特委託瞳鈴眼/蜘蛛網劇組顧問做案情分析--

在抽絲剝繭之後我們推測:
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恐怕因為這天是禮拜六,也正好是她最後一天在那裡上班的日子。
在想翹班卻又翹不得的心境之下,只好探求一些刺激的體驗,就如同有些人愛好極限運動一般。
我們大概可以強作如此解釋。



截稿前已完成包裝,請小bao收到後通知一聲啊!我們將再行公佈抽籤結果,以正視聽XDDD


真心祝福bao同學
真的開盒見喜喔~







[小啟一]
小bao姐姐應該是有練過的。

不過,也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可以這樣跟老闆玩喔XDDDDD
還有別的玩法也不要客氣儘管放馬過來~

[小啟二]
已經穿上身的朋友們,請多多自拍,單純攬鏡自照,或是加入一些情境、融入一點生活裡的酸甘甜...
歡迎大家把「合照」寄來,來函一律照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真的寫了...這這這...教人情何以堪...

"想翹班卻又翹不得的心境之下,只好探求一些刺激的體驗"---噗,這要被老闆看見我就解釋不清楚了~~~

不過,好期待我的"命中注定"呀(到底誰才是我的命中注定呢?)

XD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 提到...

會與員工分享生活中的一切、關心員工興趣所在的,一定是個好老闆^^

「到底誰才是你的命中注定呢?」
這個問題的範圍還真是廣大啊XD
與你共勉之。

匿名 提到...

屆時煩請告知結果,
好奇心kills很多人...

匿名 提到...

目前端看郵差先生的腳程了。

你要不要也來玩一下
擇日另開一盤XD
(搞不好抽到小貓一頭)